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加油!民族品牌!徐工成套沥青设备助力沈海高速施工!

加油!民族品牌!徐工成套沥青设备助力沈海高速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15沈海高速是国内第一条通车的高速公路,也是国内第一个八车道高速公路,更是是唯一一条贯通中国东南沿海地区的高速公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沈海高速福清段路面改造所使用的设备全都是徐工品牌!在徐工品牌体系化造车技术的支撑下,目前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均拥有高品质、专业级的产品特点。

现场所在标段徐工成套设备有:RP903摊铺机、XD133C双钢轮压路机、XP303KS轮胎压路机、XMR303轻型压路机……共同携手助力沈海高速路面改造,在工地上可谓是异常瞩目,引来大批行业人士参观学习。

徐工作为当今道路机械行业中的“龙头”,它依靠在路面设备中的成绩收获了不少忠实铁粉,其中摊铺机所作出的贡献应该是众目昭显的,提到路友圈中的“流量明星”,那RP903摊铺机一定实至名归。
 新手靠它入门,入门的靠它进阶,进阶的靠它打底,RP903沥青摊铺机可谓是真正的“百搭款”,无论是沥青施工还是稳定土摊铺,它都能手到擒来。作为本次上镜的“主角”它的表现最为抢眼!在本次高速路面改造中,它的摊铺宽度达8m,厚度达7公分,工作速度平均5m/min,道路摊铺一次成型,引得现场施工方频频点赞。

徐工RP903增强型熨平板摊铺机

而升级后的徐工RP903摊铺机使用的是增强型熨平板,可谓是“加量不加价”,伸缩支撑缸和限扭导轨组成四点支撑空间立体结构,为摊铺提供独一无二的抗扭抗变形能力。

而作为新品的XD133C双钢轮压路机,它的施工表现也是格外扎眼,这款压路机专为高端用户设计,能够全面满足高速公路、机场、赛道等高要求的施工作业需要。各结构部件的设计性能,最大程度完成对应高端用户的使用要求。

在本次施工中实现了6~12km/h的高效压实使施工成本大大减少!同时它采用的水冷型电控柴油发动机可挑战2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地区和-15℃~40℃恶劣施工环境。
中国路,徐工筑!着眼未来,徐工在持续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同时,积极与国际市场接轨,塑造品牌价值。在国人的支持下正以强势的姿态称霸沥青施工工程中,为民族品牌争光添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