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0323开工播报】10000亿!部分央企对“新基建”的投资额将超过1万亿!

【0323开工播报】10000亿!部分央企对“新基建”的投资额将超过1万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截至2020年3月23日零时,全国设备开工率昨天小幅下降,前十名省份开工率超过35%。吉林、山东、天津连续2天增长;北京、福建、广东、广西、山西连续3天增长,其中福建、广东、广西增速加快;湖北连续7天增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的通知,包括六大核心举措: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拓展融合创新应用、加快健全安全保障体系、加快壮大创新发展动能、加快完善产业生态布局、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新基建”已经成为2020年中国经济的热门话题,在中国31个省区市最新公开的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表中,有25个省区市提及“新基建”。据预测,2020年,在电力、电信、金融、互联网信息业、新闻广播业、医疗、军工业等行业,预计部分央企对“新基建”的投资额将超过1万亿元。

基于铁甲云盒物联网大数据,铁甲每日推出全国工程设备开工情况滚动播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铁甲工程机械网,点击疫情复工专栏查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