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建友沥青拌合站应用于乌兹别克斯坦公路建设

山推建友沥青拌合站应用于乌兹别克斯坦公路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山推建友1台SjLBZ80-3B沥青搅拌设备应用到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州级公路项目建设之中,公司产品再出国门,为客户提供基础设施建设支持。

为满足客户的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山推建友团队积极同客户沟通,协调铁路发运,按时将设备运到客户工地。在安装调试中,服务人员克服工地施工条件不足等困难,让设备迅速安调完毕并顺利交付。客户对山推建友的设备和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表示有机会将继续合作。

山推建友沥青搅拌设备可适用于普通公路、高等级公路、高速公路及城市道路、机场、码头等沥青路面施工,能够实现连续生产多种搅拌均匀、配比准确的沥青拌合料,为客户提供各种优质的沥青混合料。

据悉,费尔干纳州是乌兹别克斯坦在费尔干纳盆地中的三个州之一,行政主体地位仅次于撒马尔罕。它占地6800平方公里,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地理位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