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外 |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首销新西兰

海外 |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首销新西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DH13C全液压推土机成功销往新西兰,山推全液压推土机在该市场实现首次销售。

针对当地法规及环境对设备工况要求的特殊性,山推进出口美澳业务部与当地代理及客户持续交流,结合客户需要实地调研,积极与技术部门沟通,对产品做定制化设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特殊需求。产品交付客户后,客户对产品强劲的动力输出、舒适的驾乘环境以及灵活的操作性给出了高度评价。

此次全液压设备的成功销售,为山推产品进入新西兰等高端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开春在即,经过不断努力,近日当地又增加多个DH17及DH24等全液压产品的意向订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