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久保田推出三款新型小型挖掘机

久保田推出三款新型小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本制造商久保田推出了三款新的5吨挖掘机,其中一台专门针对租赁市场。KX060-5,U56-5和U50-5的开发是为了响应客户的反馈,重点是安全性和操作员舒适度。

新型KX060-5提供常规的尾摆选项

久保田英国公司建筑业务发展经理Glen Hampso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将三款新车型引入我们的5吨系列。

“新产品系列建立在其前辈成功的基础上,涉及机器的操作方式和整体功能。新机器为用户提供了更高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每台机器的设计都考虑到了操作员的需求,具有更大的机舱,具有更好的绝缘性和更好的视野。

机器的外观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赋予它们现代的美感。

随着这三款新车型的推出,久保田的客户可以选择传统的挖掘机或减小的尾摆型。

KX060-5提供了常规的尾摆选项,可以在U系列的不同应用中使用。例如,由于配重的偏移,它是最适合较重附件的机器。

同时,据说U56-5具有强大的发动机,并且是久保田范围内最大的减尾摆机,旨在提供良好的起重能力。

U50-5将于7月份上市(因此尚无图像可用),它已被设计为入门级机器,特别为租赁市场而制造。机器的尺寸意味着它非常适合在较小的空间中工作,并提供良好的现场访问权限。

宽大的阀盖为包括U56-5在内的所有三台挖掘机提供了更好的维护保养通道

这三款挖掘机均配有全彩,高分辨率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和标准的慢速拨号导航,使操作员可以更好地访问机器信息。

它们还具有高可见度的橙色安全带和警报功能,以鼓励操作员系上安全带。驾驶室内的噪音水平降低了5dB至74dB。

这三台挖掘机均配备了久保田原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通用的里亚尔系统(CSR)和柴油机微粒过滤器(DPF)消声器,使其符合Stage V标准。

另外,据说新的DPF通过增加再生过滤器和除灰器的维修间隔来帮助减少维护需求。但是,当需要维护时,敞开式阀盖可提供更好的访问权限。(来源KHL)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