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揭秘|那些隐藏在纯电动装载机背后的真相

揭秘|那些隐藏在纯电动装载机背后的真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有抖音网友问我,
电动装载机与传统燃油装载机,
在保修/保养服务上有什么区别,
来来来,我们一起看看,

它们究竟有什么不同?

 

以下,将电动装载机简称为:电动机;

燃油装载机简称为:燃油机。

Q:请问博雷顿电动装载机保修/保养内容与传统燃油机有什不同?

A:不同部分在于动力系统,拿燃油机来讲,根据不同的发动机型号,发动机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保养,一年保养4次左右,并且传统发动机使用不当可能造成早磨等故障;而电动机的动力系统无需分段保养,故障率极低,保养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Q:请问电动机保修期限方面与燃油机有什么区别?
A:大部分燃油机零部件较多,保修期限分为1年或3000小时,或部分厂家按公里数进行保修,并且常用件保修期限普遍不高;而电动机电池系统部分保修期限为10000小时(包含易损件与常用件)。

Q:请问电动机保修/保养检查项目和燃油机一样吗?
A:传统燃油机保养/保修检查项目较多,需专业维修人员进行检查;而电动机检查项目简单,一般情况车主自身就可完成。

 

Q:请问电动机与燃油机在保修/保养方面相比,花费贵吗?

A:传统燃油机需定期保养动力系统部分,此部分一般花费较多,并且是必要开销;而电动机的动力系统部分,保养费用为0.

 

Q: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我使用咱们设备作业,突然电机或者电池坏了,该怎么办?

A:这个问题分为两种情况解决,1,是质量损坏;2,是非质量损坏;如果是质量损坏,电池质保1万小时,在保修范围内我们无偿提供道路救援以及维修服务,您可真正放心使用,我们风雨无阻,随叫随到。

                          想了解更多电动装载机信息,关注博雷顿新能源公众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