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20首发!大批量搅拌车发往东南亚 客户竟没有验车...

2020首发!大批量搅拌车发往东南亚 客户竟没有验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一大批与众不同的搅拌车集结在凌宇工厂准备出发,小编很好奇,上前一探究竟,原来是今年第一批大批量出口的搅拌车,靓丽颜色的底盘和罐体上富有寓意的商标格外引人注目,列队出发之时更是气势如虹。

据悉,此次发车的目的地是东南亚,该地是凌宇海外市场重点开发地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随之带来的也是相匹配的回报,销售人员和当地代理商的深耕细作,使凌宇品牌已经深植于当地客户心中,而这一大批搅拌车已是此次客户两年内订购的第三批凌宇搅拌车......

该客户是当地颇具影响力的商砼公司,实力雄厚,去年第一次批量采购凌宇搅拌车,在实地作业中感受到了车辆的性能和工作效率,而后彻底打消了在购车前存在的疑虑,不久之后又订购了一批。

而此次订购的第三批车辆数量更大,客户也是表示完全不用去凌宇工厂验车,以往的体验让客户足够放心,对于凌宇产品的卓越品质也是坚信不疑,并且就算在国外,当地有完备的售后服务网络,随时随地的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真正做到买时放心,买后安心!

现随着东南亚市场开发的成熟,出现了较多的意向客户,这次大批辆交付后,必将像“催化剂”一样,将凌宇产品和品牌在当地行业内推广,也必将促进当地客户的购进。一次体验凌宇,一直牵手凌宇,相信有这些回头客的支持,凌宇品牌必定闪耀海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