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赛克思液压登上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领奖台

赛克思液压登上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领奖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3月16日,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会议,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在大会上,对亩均效益领跑者、“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等五类制造业先进单位进行集中表彰,赛克思液压荣获浙江省制造业亩均效益领跑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等两项大奖,公司副董事长高志明赴会参加并上台领奖。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制造强国战略,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营造氛围,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注入强劲动力,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近年来,赛克思液压实施研发与工艺领先战略,坚持自主创新,坚持零配件与元件共同发展,始终坚持“高品质、多品种、快速服务”的产品理念,在创新中实现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拥有强大的精密铸造、双金属烧结、零件加工、元件测试等能力,形成了具备独特优势的自有制造体系,成为全球液压柱塞泵零配件最齐全的制造商之一。  

目前,公司正抓住液压行业发展机遇,吹响做大、做强、做精的号角,力争进入全世界最优秀的液压元件及零件综合制造商行列,全力将“SKS”打造成为世界液压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