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久保田在ConExpo 2020推出迷你滑移装载机SCL1000

久保田在ConExpo 2020推出迷你滑移装载机SCL100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久保田在ConExpo 2020(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会)首次展出迷你滑移装载机SCL1000,额定装载量为1,000磅(约合454Kg),可以选配五种属具:货叉、螺旋钻、大容量铲斗、紧凑型防滑耙和挖沟机。该机器将在美国堪萨斯州萨利纳的Land Pride工厂批量生产,于2020年下半年上市。

久保田表示,这款产品是基于对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充分调研的产物。通过跟客户和经销商的多方了解,久保田发现稍大一点的滑移装载机更受用户欢迎。然而,此时的滑移装载机市场则是群狼环伺,不仅有同类产品的老牌,还有新入场的劲敌,只能靠优异的产品性能突出重围。

性能一:宽履带、窄车身,通过性高

据了解,久保田SCL1000采用可9.8英寸(约合24.89厘米)宽的履带,而不是常见的7英寸(约合17.78厘米)履带,同时仍保持36英寸(约合91.4厘米)的总机器宽度。这样一来,宽履带的地面压力为4.0 psi(磅/平方英寸),使机器的占地受力面积更小。

另外,其铲斗铰接销最大高度为84.7英寸(约合215厘米),最大卸载高度时的卸料角为45度,卸载距离(最大高度处)可达到25.9英寸(约合65.78厘米),该机器的最大行驶速度为5.1英里/小时(约合8.2km/h)。

图:可快速出入狭窄区域

性能二:动力强劲、操控性好

据了解,SCL1000的发动机采用了24.8马力的涡轮增压Kubota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借鉴紧凑型装载机,这款滑移装载机采用先导控制,在操作手柄上设置了辅助液压装置的按钮,这使得设备更具可控性和易用性。SCL1000的仪表板是4.3英寸LCD彩色显示器,标配无钥匙启动和密码保护功能,这一技术可谓独此一家,引领潮流。

此外,SCL1000采用垂直举升,在车身的主机架采用具有密封润滑的垂直起重装置做底盘,这是延续了久保田SVL系列紧凑型履带装载机的设计特点。加上有缓冲功能的动臂油缸和可调节的平台悬挂系统,操作员的舒适度大大提高。

(来源:equipmentworld 作者:Marcia Gruver Doyle 铁甲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