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新华社:除湖北等个别省份外全国其他省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均超90%

新华社:除湖北等个别省份外全国其他省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均超9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除湖北等个别省份外全国其他省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均超90%。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在1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前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提高较快,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广西、重庆等已接近100%。有色金属行业用电量已达到去年正常水平,医药、化工、电子行业用电量已恢复到正常水平九成以上,钢铁、机械、纺织行业用电量恢复到正常水平八成以上。铁路装车数已恢复到正常水平,民航、港口、水运均正常运营。(记者安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