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1在美国拉斯展上得到国际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BICES 2021在美国拉斯展上得到国际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 CON/AGG简称美国展)于3月10日如期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携BICES 2021闪耀参展,充分展示中国工程机械品牌企业,积极发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主旋律。同时,还举行了BICES 2021展期和主题发布等活动。协会作为主办单位隆重发布,两年一届的BICES将于2021年9月14-17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以“数字高效,绿色可靠”为主题第十六次隆重举办。展会继续由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作为本届美国展的主办方,同时作为BICES 2021指定的国际合作伙伴,专门为协会预留了BICES 2021宣传展位(展位号GL31901),为展会招募国际展商和观众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副总裁Albert Cervero期待国际化快速发展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与现有的国际工程机械企业和谐发展,共创未来。

欧洲建筑商协会(CECE)也积极支持BICES2021的宣传活动,对协会因疫情影响未能组团参加本次展会和洲际协会工作会议(IAC)给予充分理解,并期待在11月印度展期间与协会会面,交流行业信息,探讨合作。

西班牙工程机械与矿山设备制造商协会(ANMOPYC)多年来一直积极支持和参加BICES展会,总裁乔治先生专程到访协会和BICES 2021展会在美国展的联合展台,并在现场向协会和行业同仁发来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全世界联合起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并一如既往的开展国际贸易、交流和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