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onExpo 2020】“八大金刚”徐工挖机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硬实力

【ConExpo 2020】“八大金刚”徐工挖机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硬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3月10日,三年一届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盛大开幕。徐工挖机携八款U系列高端产品XE35U-E、XE35U、XE55U、XE150U、XE210U、XE250U、XE360U、XE300UF惊艳亮相,向世界展示了锐意创新、充满活力的中国制造硬实力。

精准定位,“城镇精灵”孪生兄弟重磅亮相

2017年,XE35U在拉展会场“挥毫泼墨”、“穿针引线”,成为展会现场最绚丽的风景线。时隔三年,XE35U与XE35U-E再次登陆北美,又一次成为全场焦点。

作为XE35U的“孪生兄弟”,XE35U-E同样技艺高超,“花样投篮”、“巧切水果”……便捷灵巧的身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XE35U-E是徐工挖机研发的最新款电动挖掘机产品。该产品摒弃了传统燃油动力,采用超长寿命的锂电池作为动力源,使用成本大幅降低,作业过程更加静音,定制开发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充电时长仅需5小时,就可满足8小时使用需求,不仅做到了方便快捷、节能环保,更真正实现了“零排放”。

XE35U-E是徐工挖机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又一力作,再次成为中国电动挖掘机械领域“新标杆”。

高端升级,“金刚战队”大炫风采

XE150U、XE210U、XE250U、XE360U四款中大挖产品同样是徐工挖机面向北美高端市场研发升级的匠心之作。

展会现场,XE150U、XE210U、XE250U、XE360U齐齐列队,如同一支所向披靡的“金刚战队”。四款产品均采用满足北美EPA Tier4F排放标准的高压共轨电喷发动机,可实现最佳的燃油喷射控制,更节能、更高效、更绿色;全尺寸重载加强型底盘结构,配合加强结构工作装置设计,在满足强大挖掘力的同时保证整机更稳定、更坚固。

在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的城市建设中,在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的高速路修缮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北达科达州的矿山开采中……徐工挖机的“金刚战队”广泛应用于北美当地的各类施工工程中,成为最闪耀的中国制造名片。

助力成功,“多能勇士”独领风姿

能够满足各类林业施工环境,徐工XE300UF在各大品牌竞相角逐的展会现场散发着独特魅力,备受青睐。作为一台林业联合作业设备,XE300UF配备全自动伐木机具,最大采伐直径可达80cm,能够完成快速采伐、定长剪切、枝桠去除、原木去皮等多种作业,具有高效节能、作业效率高等特点。林业工况多地形崎岖,徐工XE300UF采用全尺寸重载加强型底盘结构,高强度框架式上车防护装置,可靠耐用。

专注于产品研发,精耕于产品应用,徐工挖机以“多品种、定制化”的产品发展策略,完成数十款特种挖掘机研制,为全球客户提供了可靠可信的高质量精品,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操作体验和价值财富。

扬帆海外,高端市场显魅力

多年来,徐工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赢得了美国客户的高度认可。展会现场,在全球用户的见证下,徐工挖掘机批量交付美国知名租赁公司,标志着徐工挖机在北美高端市场再次取得突破式发展。

而在全球范围内,徐工挖机同样领军中国挖掘机械行业,不断敲开发达国家市场大门。2019年徐工挖机出口同比增长120%,远高于行业出口增幅,徐工挖机,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海外高端市场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坚持国际化主战略,持续带领中国挖掘机行业迈向高端。徐工挖机正在以领跑者姿态,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与魅力,为全球贡献一个源自中国的世界级挖掘机品牌。

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F6424
Innovation for your success

创新·共赢

再续三年之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