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ONEXPO-CON/AGG & IFPE宣布展会将于3月13日下午5点提前1天结束

CONEXPO-CON/AGG & IFPE宣布展会将于3月13日下午5点提前1天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ONEXPO-CON/AGG & IFPE宣布展会将于3月13日下午5点提前1天结束。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以及美国总统刚刚发布的旅行限令,考虑到会影响很多参展商和参观观众的返程计划,我们决定:CONEXPO-CON/AGG & IFPE将于3月13日下午5点提前一天结束。

我们召集了一些重要展商领导,AEM人员,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及内华达州相关官员开会后共同做此决定。

正如我们早在2月说明,那时新冠肺炎病毒开始受到关注时,我们会密切关注每天的状况,并把人员对健康和安全作为参加2020年CONEXPO-CON/AGG & IFPE 首要责任, 包括观众,展商,服务商,等一切参与展会的人员。

3月13日下午5点后,我们将按计划陆续安排撤展。

我们在此感谢所有对参展商,到场观众和服务商,以及拉斯维加斯市对展会几周来的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