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onExpo 2020】徐工超乎凡响、人气爆棚!

【ConExpo 2020】徐工超乎凡响、人气爆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1日

2020年(CONEXPO-CON/AGG)

国际工程机械展上

最耀眼的徐工集团F6424展位上

无论是人流量、订单数

还是来自全球客户及友人

对徐工的友谊与信任

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制造

最强实力的徐工

从不缺席每一次的精彩

人气爆棚 远超预期

3月11日的拉斯维加斯,告别了昨日的阴雨绵绵,已逐步放晴。徐工展位上,前来咨询洽谈的各国客户络绎不绝,人流量超万人,疫情并没有阻挡到访来宾的脚步,他们依然带着热情与期待、如约而至,真诚表达着与徐工合作的意愿 。

订单激增 远超预期

本次展会上徐工所有参展展品,开展首日即被抢购一空后。随着今日人流量的激增,不少昨日未能到现场的客户,在详细了解了徐工产品的相关性能后,均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与购买意向,现场产生追加订单及新订单近亿元。

刚刚签下订单的客户斯蒂文表示,徐工的设备在助力中国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中,在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所表现出的责任与担当,令他十分钦佩;徐工在帮助海外友人共同抗击疫情的事迹,更令他十分感动。希望疫情结束后,能到徐工这样一个有责任的企业,亲自走走看看,感受一下这个企业的独特魅力。

深度信任 远超预期

在今天的展会现场,数十名来自美国、墨西哥等北美诸国的合作伙伴与徐工成功携手签约,成为在北美区域的经销商,这将使得徐工在该地区的发展“如虎添翼”,再登新的台阶。

如果说合作伙伴对徐工的深度信任,令徐工人感动的话,那么,客户及友人的高度评价,则更给予徐工人奋发图强的勇气与动力。

“徐工是一家让人惊讶的企业,机械的设计非常好,他们还在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改变,这让我对与徐工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美国客户卡尔”

“徐工设备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性都很棒,驾驶室的舒适感也很不错,中国工程机械的产品表现确实令人惊叹!

——参展客户威尔·史密斯”

创新共赢的徐工

真诚自信的徐工

实力超凡的徐工

更是属于世界的徐工

2020年(CONEXPO-CON/AGG)

国际工程机械展

XCMG的高光时刻

精彩仍在继续

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