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直播看车”护航湖南山河二手机竞拍,成交价逆势增溢20%

“直播看车”护航湖南山河二手机竞拍,成交价逆势增溢2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受新冠疫情影响,2月份全国各地二手机成交量普遍走低。在这种情况下,山河智能湖南地区挖掘机经销商——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却通过一系列营销创新,化“危”为“机”,交出了一份亮眼的业绩,可谓一枝独秀。

二手机由于其产品特殊性,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线下看车成本才能对车况有个清晰的了解。为了解决这一痛点,湖南山河联合“铁甲网”通过视频、照片以及专业第三方线下试机的方式,将每一台二手机的真实情况全部录入到竞拍小程序中,能够让客户一眼看清设备的真实状态,大大降低了客户看机成本。

同时为了进一步让客户“眼见为实”,在竞拍开始前,湖南山河创新使用直播方式,将15台参拍的二手机向客户进行介绍,每台机型从整体外观到零件细节都随着镜头一一展现,并可根据客户线上提出的要求做出回转、撑车等动作。这场2个小时的直播受到了近900名客户的全程关注。

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竞拍,吸引客户出价101次,整体溢价20%,参与直播活动的甲友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对他们帮助很大,希望以后多组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