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复工进行时】中核机械吹响防控复工“冲锋号”

【复工进行时】中核机械吹响防控复工“冲锋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的春光已经露出些明媚,但中核机械浙石化二期项目现场依然春寒料峭。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虽有所好转,但依然充满挑战,令我们时刻保持警惕,不敢懈怠。在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战“疫”一线,大部分市民们为抗疫情选择“宅家”时,在浙江舟山岛上,还有一群中核机械吊装人出入于寒风中,他们是抗“疫”复工大军中的一份子,如同先锋部队一般,为保国家重点项目生产,奋勇争先打头阵,吹响防控复工“冲锋号”。

2020年2月26日,中核机械完成浙江石化二期项目完成疫情复工后首吊,本次完成的脱甲烷塔吊装也是中核机械德马格3200吨起重机在浙石化二期项目的首秀。中核机械3200吨起重机于当日10点10分起钩,仅用1小时10分,顺利完成3#乙烯装置脱甲烷塔设备圆满就位工作,设备净重290吨,就位半径27米,现场安全可控。

特殊时期,中核机械为做好一线施工,多措并举抓落实,真正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编制严密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项目部复工方案,并提交业主及相关部门备案,同时向业主疫情防控部门提交返岛人员排查信息表;项目复工分批次进返回,并严格排查返岛人员,与每个返岛人员签订承诺书;积极持续做好项目防疫物资购置和储备工作,配备体温枪、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能满足防控需求;单独设置返岛人员隔离区进行返岛人员隔离,建立隔离人员群,隔离期间每天早晚自量体温,做好记录。

正是因为每一位员工守初心、担使命,项目疫情防控的“硬核”力量才更加强大,一线的战“疫”防线才更加坚不可摧,他们为项目顺利复工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证。

与此同时,在浙石化现场,还实现了中核机械1350吨起重机起杆工作,标志着又一台千吨级设备具备吊装条件,为打赢防疫复工攻坚战再添一员“大将”!

值得一提的是,中核机械1350吨机组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保障恒力石化项目关键大件设备吊装,之后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完成拆车和装船,海运至舟山卸船,并顺利完成组装,为后续作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脱甲烷塔吊装是中核机械德马格3200吨起重机在浙石化二期项目的首秀,也是该项目自疫情发生复工后的首秀。同时,中核机械1350吨起重机顺利完成组装,为及时恢复生产,奠定了硬实力条件。此次浙石化二期各项施工工作的有序推进,对公司的复工保生产战“疫”意义重大,也展示了中核机械吊装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坚定决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