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空作业平台控制系统的大脑--控制器

高空作业平台控制系统的大脑--控制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更安全毫无疑问意味着盈利能力更强。对我们高空作业平台来说安全当然是最要的考量因素,作为高空作业平台控制系统的大脑——控制器,怎能不安全?

控制系统是机器的中枢,控制器则是这个中枢的核心,控制和检测着整个机器设备的所有的输入、输出,并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转,所以评估机器的功能和安全,控制器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常常是评估设备安全性能的重要指标。

作为机器安全的国际标准ISO13849,对控制系统有着严格的安全准则和要求,对控制器的要求和认证更为严苛,因此通过此标准的控制器才能叫安全控制器,市面上使用的绝大部分控制器只能归于普通控制器了。两字的差别意味着差别非常的大:

安全控制器VS普通控制器

从上表可以看出符合ISO13849标准的安全控制器,在安全保障方面全面领先普通控制器。“专业星邦,匠心品质”,这些看不见的关键零部件,星邦当然是选择安全控制器,因为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