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0227开工播报】住建部发话了,这三类工程优先复工,禁止“一刀切”

【0227开工播报】住建部发话了,这三类工程优先复工,禁止“一刀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今日观察:截至2020年2月27日零时,全国设备开工率昨天继续回升且增幅较大,已经连续11天增长;已有3个省份恢复到去年阴历同期水平。

广东、江苏、江西、山东昨天回升;河北、河南、云南连续2天增长;四川连续3天增长且增幅较大;广西连续8天增长且增幅较大,已连续3天达到去年阴历同期水平;湖南昨天继续上升,已连续5天达到去年阴历同期水平,且增幅较大;福建连续2天增长,已连续2天超过去年阴历同期水平;贵州昨天停止增长,保持与前天相同。

2月26日,住建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推动企业开复工工作的通知》,明确要分区分级推动企业和项目开复工。特别是对于涉及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及其他重要国计民生的工程项目应优先开复工,加快推动重大工程项目开工和建设,禁止搞“一刀切”。

基于铁甲云盒物联网大数据,铁甲每日推出全国工程设备开工情况滚动播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铁甲工程机械网,点击疫情复工专栏查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