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斯凯杰科母公司利纳马集团向中国捐赠防疫物资

斯凯杰科母公司利纳马集团向中国捐赠防疫物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纳马集团包括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在内及其在华的其他5个子公司,积极参与中国的抗疫防疫活动,为当地政府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利纳马集团在无锡有3家子公司:利纳马(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利纳马汽车系统(无锡)有限公司和利纳马轻金属技术(无锡)有限公司,有1,700多名员工在当地工作。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2020年初爆发时,利纳马集团就开始在加拿大当地寻求各种防疫物资来尽力保证当地员工的工作安全。

利纳马集团亚太区总裁黄文璋说:“正如我们在非典爆发时所看到的那样,迅速消耗的一项关键防护物品就是口罩。医用口罩并不能百分百保证让您不受感染,但是在您密切接触或要照顾疑似病患的时候,医用口罩则必不可少。”上周,利纳马集团紧急调动资从加拿大将1,000多个医用N95口罩和1,000套防护服直接空运至无锡政府的相关负责人员手上,用于支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由于现在口罩在全球市场的资源都非常紧张,我们另外订购的一批防护用品还在路上,专供我们在中国不同地区的2000多名员工使用。我们是一个全球性的跨国公司,当我们的一个分支机构遭遇困难时,我们所有人都会感同身受。我们有责任采取行动,尽我们所能保护我们的员工,为他们提供所需的防护。”黄文璋表示“各地的防疫规定对中国的企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也是目前重中之重的任务。”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总裁Ken McDougall说:“帮助我们所在的地区渡过困难时期就是我们“易于打交道”(easy to do business with)的企业文化所在,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知道中国现在正经历一段相对困难时期,所以我们正在尽我们的努力,把“帮助”送到最需要的地方。相信疫情很快会被控制,胜利的“春天”也很快会到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KYJACK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