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建机股份所属湖北庞源公司:听指挥不添乱 稳定情绪共克时艰

陕建机股份所属湖北庞源公司:听指挥不添乱 稳定情绪共克时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在疫情重灾区武汉长期工作的陕建机股份所属湖北庞源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深知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在疫情没有解除之前,企业最大任务就是听指挥,不添乱,稳定情绪共克时艰。

突如其来的役情打乱了湖北庞源原本正月初四进工地安装两台STC600塔机的开工计划。1月23日之前,湖北庞源就有80余名管理和安拆维修员工离开武汉返乡,武汉宣布“封城”当日,湖北庞源下发了《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利用微信、电话等渠道及时准确掌握员工的实时健康状况,并提醒告诫全体员工坚决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防护。随着疫情的爆发,各地“闻鄂色变”,这些返回当地的员工都成为“高危”人员,湖北庞源公司总经理胡庆云要求无论是回乡还是在武汉市内的员工,都应积极接受、配合当地政府的防疫安排,如实上报个人情况,并自觉做好相应隔离。

陕建机股份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常务副组长副董事长、庞源租赁董事柴昭一等领导班子成员多次通过电话、视频与湖北庞源公司负责人和员工通话,了解员工个人健康、家庭生活、精神状态等情况,给予关怀慰问和鼓励,缓解员工心理压力,嘱咐大家注意安全、坚定信心,科学防疫,保护自己、保护家人。并要求员工务必要相信党相信政府,做到听指挥、不添乱,稳定情绪、共克时艰战疫情,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积蓄力量。

目前疫情处于胶着状态,湖北省连续两次发布关于省内企业延期复工的通知。湖北庞源严格落实政府防疫工作要求,保大局,保平安,在随时关注疫情的防控形势变化的同时,还想方设法开展口罩、酒精、温度计、手套等防护物资筹集购买,做好复工准备。

值得欣慰的是,截止目前,湖北庞源职工及家属未发生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病例。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湖北庞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与甲方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随时等待项目复工通知。(张晋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