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与您相约美国拉斯维加斯,两款明星装载机强势出击!

山东临工与您相约美国拉斯维加斯,两款明星装载机强势出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3月10日-14日,山东临工将与volvo一同参展,强势出击三年一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届时,山东临工将展出两款明星级装载机产品:L918F和L948F。

L918F

德国道依茨发动机,满足T4F排放;
杭齿动力换挡变速箱,F2R2;
临工干湿桥;
16层级轮胎;
先导操纵,标配快换,兼容滑移和小装辅具;
标配防滚翻驾驶室、空调、旋转警示灯;
标配第三联,可选不同长度的平叉,满足插装作业;
具有倒车影像、LED灯,FNR操纵集成控制系统等差异化配置。

L948F

沃尔沃SD60B发动机,满足T4F排放;
ZF动力换挡变速箱,F4R3,具有KD功能;
加强型临工干式桥;
20.5-25斜交胎,子午线轮胎可选;
可选雪地胎,防滑链,满足冬季除雪要求;
先导操纵、进口液压件、液压快换、独立散热;
可选BSS(boom suspension system)、block heater、air suspension seat,满足客户转场、冬季低温、舒适性的需求。

据了解,山东临工在北美地区的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能够为农业和除雪到景观设计和材料加工等广泛范围的客户,提供可靠的设备品质及投资回报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