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5名职工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玉柴5名职工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传来佳讯,玉柴股份苏思杰、朱明贤、曾春林、李茂军、廖培任等5名职工被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他们均为参加2018年广西区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并在2018年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大赛中挺进前十。

一直以来,玉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玉柴工会、玉柴技师协会、玉柴科学技术协会深化“蓝领平台、大师摇篮、工匠精神、文化领先”的工匠建设目标,创新“传、帮、带”“送技能、送技术、送培训”等活动载体,围绕国六智造等企业生产经营重大专项开展技术攻关,促进科技骨干和技能骨干练就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过硬技能,并以此培育一批助力玉柴走向国际一流的科技工匠和技能工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