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华社报道 | 雷沃与“金银花”并肩战疫

新华社报道 | 雷沃与“金银花”并肩战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0日起,全国各地生产制造企业陆续复工生产,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严格遵守属地政府安排,与社区和医院紧密配合,安全复工、高效生产。雷沃平稳有序的工作进展得到了新华社、山东卫视等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

2月17日下午,新华社青岛分社、山东卫视生活频道记者共同到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采访企业复工情况。

新华社客户端2月17日报道:雷沃与“金银花”并肩战疫

山东卫视采访

青岛媒体日前报道的雷沃复工情况

记者采访雷沃制造总监叶鹏

在疫情期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对复工人员实施返岗前健康筛查、到岗后建立健康档案、省外返青员工隔离观察14天、线上每天健康打卡、线下每天坚持测量体温;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严格检查检测,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对就餐加强卫生管理,采取分时段供餐、分散就餐;开展员工健康教育宣传等多项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

为国家抗疫 贡献企业担当

在扎实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大力支援社会,担当企业责任。自疫情爆发始,雷沃每天对全体员工进行逐一排查,逐个落实,截至目前无一人感染。在得知属地社区、医院物资紧缺,运转困难后,雷沃第一时间募集款项,伸出援手,共建坚实的防疫阵地,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