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发货】复工一周后,出口尼日利亚阿布贾内燃动车组装船启运

【发货】复工一周后,出口尼日利亚阿布贾内燃动车组装船启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8日,由中车大连公司制造的首两列尼日利亚阿布贾内燃动车组在大连港装船启运。该车是公司首次研制的动力分散内燃动车组项目,同时也是首次出口的内燃动车组,最高时速100公里。
2018年7月,公司与中土集团合作,签订出口尼日利亚阿布贾城铁一期工程12列内燃动车组的车辆采购及维保合同,为尼日利亚阿布贾城铁加强运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与业主沟通,努力提升车辆的生产和服务质量。严格按项目制细化管理,各部门密切配合,订单合同按期兑现。2019年年底,首两列动车组顺利通过出厂验收等程序,2020年1月运抵港口,整装待发。

阿布贾内燃动车组列车为铝合金鼓型车体2动2拖4辆编组,该车为针对尼日利亚阿布贾当地高温、雨水多、风沙大的环境量身订制,使用节能环保产品,运行安全可靠。所有安装在车辆上的设备均在安装环境中良好工作,耐强风、风沙、高温、高湿、振动、噪声、腐蚀等特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