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小店荣耀上线:千人千店齐上线,购机无需面对面!

三一小店荣耀上线:千人千店齐上线,购机无需面对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7日,依托于三一互动平台的三一小店正式荣耀上线!

三一互动平台是工程机械首家一站式全景互动平台,旗下三一小店通过用户大数据赋能全网营销,解决线上精准营销难题;并集合网红直播、社交圈子、促销活动等多种互动方式,实现数字化营销时代的平台战略布局,赋能集团数字化营销。

▲营销人员开通的三一小店

疫情之下,客户出行受限,但询机、看机、购机等各项需求仍在。三一小店应运而生,为营销人员提供一键智能开店、生成电子名片、官方加V认证、微信分享引流等服务;帮助销售人员远程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做到足不出户,营销加速。

在三一小店,目前已有三一挖掘机、起重机、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等上千个相关产品小店。

三一小店赋能营销

看机、购机、聊机一站式搞定

三一小店具备全景在线看机、一键智能开店、全天线上社交、全时视频直播、全线网络促销、一键在线购机等功能、电子名片分享、线索智能跟踪等八大功能,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互动阵地,看机、购机、聊机一站式搞定!

看机

VR+视频+参数  360°全景看设备

在三一小店,机友可以360°全景看设备,实时了解设备详细参数,观看设备视频,足不出户,看机轻松搞定。

购机

在线付定金,一键下单!

除了360°全景看机,三一小店还拥有在线支付定金,一键下单功能,让购机更省时、省心、省力。

聊机

互动圈子+趣味话题  专属机友社交

只有看机、购机还不够,三一小店还为机友准备了工程机械人的社交圈子。在发发社区,加入各个社交圈子,与万千机友一起聊设备,参与丰富的线上互动活动,开启“工程机械社交”新时代。

直播

大咖网红,硬核直播送福利

此外,三一小店聚集小成老师、李金牌、福利大小姐、研发贾工等等行业KOL网红,硬核直播送福利,带您了解不一样的工程机械。

当下,以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引发数字化转型浪潮,数据已然成为推动新经济发展的“货币”。

在这种情况之下,三一小店荣耀上线,有利于三一在新一轮竞争周期中抢占先机。

未来已来,三一必将抓住未来的新机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