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民生项目】铜仁市涉及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提供保障

【民生项目】铜仁市涉及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提供保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12日,记者从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中心正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及时采取暂停招投标项目现场交易并开通网上办理等方式有效开展招投标活动,研究部署中心复工复产和对疫情防控有关项目和涉及重大民生工程项目提供保障等相关工作。

中心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国家财政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省政府《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服务对象入黔离黔人员防控工作的通知》(黔府办发电〔2020〕53号)等文件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和中心主要工作作出部署。

中心明确,对不属于疫情防控有关项目和不涉及重大民生工程的项目,暂缓开标。成立中心复工复产工作组,由建设工程科、政府采购科、土地矿权科等五个科室组成,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在线开评标、远程异地评标等方式,确保疫情防控有关项目和涉及重大民生工程项目顺利开展。要统筹抓好电子保函测试等后续工作。

同时,由办公室牵头,物业公司配合,加强采购活动场地的防护工作,抓好场地消毒、通风、测量体温及人员出入登记等工作;疫情期间出现的质疑情况,一律通过网上受理。

要按照中心《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服务对象入黔离黔人员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调整充实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