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楼下挖掘机施工,儿子按时“监工”,网友:男孩血管里流的是机油

楼下挖掘机施工,儿子按时“监工”,网友:男孩血管里流的是机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大家好,想必很多家长都会发现自己的孩子对于挖掘机比较感兴趣,尤其是男孩。只要见到这样的机械都会迈不开腿,只要不打扰他,他可以在一旁看一天。最近就有一个小男孩做起了“监工”,楼下有挖掘接施工,儿子每天都会按时“上班”,妈妈感觉自己可以趁此机会好好放松一下了。

楼房旁边的道路需要修缮,所以在几天前就有施工队伍进驻了。一些大卡车、挖掘机以及其他的一些施工设备也纷纷到位。有施工自然就会有噪音,儿子就是被噪音吸引到了窗边,不过儿子来到窗边之后就再也不想离开了。因为楼下有他感兴趣的挖掘机,而且是真家伙。儿子的玩具车里就不乏有挖掘机之类存在,这次见到货真价实的挖掘机,儿子自然是非常兴奋的。

儿子就自己搬来小凳子,开始了自己的监工生涯。妈妈也乐得见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这样自己就可以轻松很多。不过妈妈也发现这几天儿子变黑了不少,主要就是在窗前晒得,于是在儿子再次“上班”的时候,妈妈就给儿子做好了防晒工作,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网友们看到这样的情景,也是纷纷在留言区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网友热评

刀枪入库:男孩子血管里流的都是机油,大多都喜欢机械。

清风化雨:每一个男孩都有一个挖掘机梦,我家宝有很多挖掘机玩具。

欠费不在线:我儿子也是可以看一天,不知道为啥他会痴迷这种东西。

喷子小分队:这不是一个小监工吗,装备都到位了,哈哈哈。

黑白分明:我想问一下,为啥我女儿也喜欢挖机,是不是不太正常?

这样的画面确实很搞笑,或许很多家长已经见多不怪了。就像网友们说得那样,男孩的血管里流的都是机油,大多都比较痴迷这样的机械。其实,这也给了家长们一个启示,那就是可以用这样的办法来锻炼宝宝的注意力,有的家长总是忧心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那么家长可以用类似的方法来锻炼孩子的注意力,比如说可以给孩子买一些他们喜欢的玩具,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潜移默化的加强注意力。

你家的孩子喜欢挖掘机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