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傲集团CEO被任命为德国工程联合会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新领导

凯傲集团CEO被任命为德国工程联合会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新领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ION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被VDMA董事会选举任命为VDMA的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的新董事长。

周二,现任董事长Klaus-Dieter Rosenbach博士正式将其职责移交给了Riske,作为物流系统董事会成员的罗森巴赫(Rosenbach)将于3月底应自己的要求离开永恒力,并已从协会辞职。Riske希望在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行业中塑造动态环境:“尽管存在地缘政治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物流的数字化和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正在为我们行业中的公司提供绝佳的未来机会。输送机技术和内部物流无疑是机械工程领域的杰出增长领域。” Riske说。

 

VDMA(德国工程联合会)代表行业的3200多家中型公司,使其成为欧洲最大的工业协会。该协会代表了机械工程行业,特别是面向国家和国际权威机构和企业界的共同经济、技术和科学利益。

戈登·瑞斯( Gordon Riske)于2007年加入KION集团,自2008年以来一直担任股票指数MDAX集团的首席执行官,Kion集团自2013年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在此之前,这位美国出生的CEO,曾担任道依茨AG执行董事会主席从2000年至2007年,并于1982年至2000年在美国和德国KUKA担任过各种管理职务,最后曾担任KUKA Roboter GmbH董事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