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美国原油库存骤升致国际油价大跌

美国原油库存骤升致国际油价大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估计,在截至1月31日的当周,原油库存增加418万桶,超过了预期,而分析师的预期为280万桶。

根据API数据,上周原油库存意外飙升427万桶。 然而,EIA的估算增加350万桶。

石油价格在下午下跌,周二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39,WTI基准价格下跌0.23美元(跌幅0.46%)至49.88美元,较上周下跌3美元以上。布伦特每桶价格也在周二下跌0.22美元(跌幅0.40%),至54.23美元,与上周价格相比每桶下跌超过4美元。总体而言,自今年年初以来,基准价格已下跌了10美元以上。

本周API还报告了截至1月31日当周汽油增加196万桶,这是继上周飙升327万桶之后的又一次增加,而分析师预测增加205.7万桶。

较上周增加的14.1万桶,本周馏分油库存减少178万桶,而库欣库存增加96万桶。

根据EIA估计的美国原油产量显示,截至1月24日的当周日产量连续第三周保持在1300万桶,创下美国历史新高。

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39,两个基准价格均进一步下跌,WTI交易价49.63美元,布伦特原油交易价54.00美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