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till, 100年的创新未来

Still, 100年的创新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未来的历史:STILL内部物流公司庆祝成立100周年

汉堡,2020年2月3日-汉堡内部物流公司STILL今年以“未来的历史AHistory of the Future”口号庆祝其成立100周年。时光回转:1920年2月1日,汉斯·斯蒂尔(Hans Still)开设了他的电动机维修厂-这是一个世纪以来成功的开端,这是一个具有创造力,以客户为中心和服务导向的成功故事。

创始人汉斯·斯蒂尔(Hans Still)利用不断增长的理解力来应对客户开发自己的产品(例如“ Matador light station”)所面临的挑战。

在过去的100年中,STILL一次又一次地对客户的当前要求和挑战表现出敏锐的洞察力,他们的创新能力对行业产生了影响,并勇于踏上通往未来业务领域的道路。 

从开始到突破

在成立为电动机维修车间的仅仅几年之后,STILL在1924年的莱比锡博览会上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例如“ Matador light station”。电动机,发电机和变压器的开发和维修仍然是多年来的核心业务。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STILL向市场推出了创新的电动车辆EK 2000,从而在工业叉车制造商方面取得了突破。随后是STILL生产的第一台电动叉车。EGS 1000电动叉车的推出标志着新时代的开始。

创新的驾驶理念和电动出行先锋

STILL迅速成为创新型工业叉车制造商和电动叉车的先驱而闻名。电动叉车在零排放和能源效率是优先考虑的地方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对高效电动马达的热情直接影响到IC发动机驱动叉车的发展。从一开始,IC发动机叉车的驱动概念就是柴油电动的,即使用混合动力技术:内燃机驱动发电机,而发电机又发电以驱动马达。低发动机转速可实现节油运行。

电动驱动和电动叉车与STILL密不可分。1949年第一台电动叉车的问世,燃料电池或锂离子技术的使用只是使STILL成为成功的基于电力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部分里程碑。当新的RX 60-20 / 35电动叉车于2019年推出时,STILL再次担负起开拓性的角色:独立测试证明该叉车的生产率超过任何其他同等能力的IC发动机叉车。电动叉车从未像现在这样直接表现出更胜一筹的能力。

始终思考-自动化

数十年来,创新和为客户寻求更好解决方案的渴望一直是STILL的主要推动力。坚信为客户带来巨大增值,STILL大力推动了新世纪自动化解决方案和辅助系统的发展。OptiSpeed叉车控制概念有利地结合了这两种趋势。根据提升高度,行进方向和负载,它可以始终确保最佳的行进速度。结果是处理性能提高了20%。凭借其效率模式,智能的Blue-Q自动驾驶可将能源成本降低多达20%,而不会造成任何明显的性能损失。Kuraray Trosifol 的自动化项目,在 2015 年荣获"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类别中令人垂涎的国际叉车年度奖(IFOY 奖)。凭借先进的物料流概念,半自动穿梭车辆首次在通道存储系统中与自动前移叉车进行通信。仅仅一年之后,STILL 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自主驾驶订单拣选叉车 iGo neo CX 20,并成为第一家在内部物流中使用机器人作为标准的工业叉车制造商。

关注客户和服务是成功的关键

质量,服务和以客户为导向是公司创始人汉斯·斯蒂尔(Hans Still)的原则,并且仍然是当今公司的主要支柱。引入数字服务门户(例如基于网络的车队管理工具STILL Report或网络应用STILL neXXt车队系统)只是服务领域创新力量的两个例子。

近年来,STILL还不断扩大其咨询服务范围。在拥有网络车辆,紧密联系的流程以及对更高效的工作流程的需求的复杂仓库世界中,STILL意识到,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专家,他们能够提供称职的建议,专业地分析仓库流程,然后谨慎优化仓库基础设施。这更适用于快速增长的自动化趋势。

 

塑造行业的创新

STILL一次又一次地展示了对客户需求的微妙理解,并将这种知识转化为新产品:例如,在19到70年代首次引入清晰视野的门架,大大提高了驾驶员及其周围环境的安全性。另一个里程碑是在RX 20和RX 60电动叉车型号上引入了横向电池更换,这大大提高了叉车的效率,并再次确定了现已成为行业标准的标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