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紧急打包发货3万只 | 星邦向全国高空人免费提供口罩资源!

紧急打包发货3万只 | 星邦向全国高空人免费提供口罩资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3日下午17点,湖南星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邦)发起了为全国高空作业人免费赠送口罩的活动(首批10万只),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

在发出活动公告通知后的两个小时内,就收到近500家公司、总数达15万只的口罩需求。截至到2月4日24点,累计收到了近1000家公司、总数达25万只的口罩需求(未剔重数据)。工作人员已在第一时间对每家公司进行电话调查核实,昨日紧急打包,发出近3万只口罩(按照申请的先后顺序)。

▲工作人员紧急打包口罩

TO第一批申请并经过电话确认的客户:您的口罩已在路上,请您留意顺丰快递信息~

特别说明

因申请人数较多,已申请但尚未收到回复的朋友们请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会逐一和大家电话联系。

因口罩申请数量超出预估,星邦正在全力调配更多资源,我们承诺:所有申请并符合活动参加条件的公司都会收到口罩!

星邦将根据信息核实的实际情况、口罩申请总数与总体可调配数量的比例,调整一些公司的口罩实际发放数量,希望大家理解并支持!

因口罩在即将到货的途中被征用,大部分客户需要等待新一批口罩物资到货(预计2月6日),我们会在到货后的第一时间为您发出,请您耐心等待。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