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延期付款,疫情防控非常时期,鼎力推出重磅客户关怀举措 !

延期付款,疫情防控非常时期,鼎力推出重磅客户关怀举措 !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浙江鼎力作为民营上市企业,主动担当,捐助防控专项资金300万元;进驻鼎力设备,为武汉“两山”医院建设项目的加速建成助以一臂之力。
同时,因疫情带来的延迟复工客观上给中小企业的经营活动和现金流动造成了暂时性的影响。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客户的支持,鼎力一直把客户当作命运共同体,客户的困难鼎力感同身受。
为此,浙江鼎力决定:
1、采用分期付款方式的客户,允许无条件延期一期付款;
2、采用鼎策融资租赁方式的客户,允许无条件延期一期支付租金。
具体操作请租赁公司联系各区域销售人员。
疫情仍在继续,浙江鼎力将与你们同在,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