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内燃化的电动叉车?平衡重叉车的未来

内燃化的电动叉车?平衡重叉车的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具有内燃机动力的电动平衡重叉车

·      使用高电压锂离子电池技术

·      为效率,人体工程学和可持续性设定标准

(译者注:叉车巨头林德和永恒力在抢夺市场创新,是不遗余力,一个多月前林德推出一款内燃叉车,可谓颠覆性技术,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内燃叉车的全球领先水准,昨天永恒力叉车也不甘示弱,将永恒力的电动叉车推上尖峰,一款用内燃车的结构外壳打造的电动叉车成为替代内燃叉车的平衡重叉车,现场演示看,确实和林德的内燃叉车有的一拼,关于林德叉车的情况见本公众号第三篇文章)

昨天,永恒力在汉堡的“Innovations and Highlights 2020”贸易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平衡重叉车的未来。预览叉车名为P30i,是柴油叉车外壳中的高电压电动叉车。永恒力股份公司销售和营销董事会成员克里斯蒂安·埃拉赫(Christian Erlach)表示:“ P30i是首款具有内燃发动机的动力和驾驶舒适性的锂离子叉车,因此是平衡重叉车领域的颠覆者。” 按照目前的情况,永恒力预计将在2021年底在市场上推出P30i。

最强大的户外电动叉车

对于EFG P30i,永恒力进一步开发了其新型静压技术的底盘,将电驱动和最新的高电压锂离子技术相结合。车架,驾驶员保护驾驶室和轮胎专为恶劣的户外使用而设计。配重上的硬橡胶缓冲器证明了EFG P30i的强大功能。车辆由两个电动机驱动。锂离子电池永久性地安装在车辆中,分为两个模块,每个模块25 kWh,为P30i提供足够的动力,足以进行多达3个班次的密集使用。新开发的舒适充电插座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充电插头将使期间充电与先前加油一样简单,快捷。结合高电压技术,这使得P30i在室外使用时具有更高的可用性和更大的功率。

两全其美

P30i的举升速度比经典的电动平衡重叉车高25%。它的爬坡能力比经典的EFG高出三分之一。归功于锂离子电池的模块化布置,与传统的电池驱动叉车相比,永恒力还成功地节省了重量。这提高了叉车的操作灵活性,同时降低了能耗。“ P30i结合了内燃机的动力,坚固性和驾驶舒适性以及电动叉车的经济性和无排放运行。在能效,人体工程学和可持续性方面,P30i设定了新标准,并且是柴油叉车终结的起点。” Erlach说。

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作场所

特别是在崎岖不平的地面上行驶时,更长的轴距和从车架上脱离的驾驶室,操作更加安静。因此,对于驾驶员而言,P30i提供了电动平衡车无法达到的工作舒适度。由于锂离子电池模块已完全集成到叉车中,因此可以在EFG上首次消除驾驶室下方的电池槽。结果是空间更大,驾驶员的腿部空间更大。同时,改善了驾驶员对所运输货物的全面视野和车辆环境。增加了操作安全性。新的舒适型座椅,强大的加热系统和空调为驾驶员带来了更多改善。

无排放,节省资源

借助EFG P30i,永恒力为节约资源的内部物流树立了典范。因此,它满足了许多客户的需求,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其自身的碳排放。与柴油叉车相比,锂离子叉车不排放任何废气。因此,烟尘和细粉尘污染已成为过去。以其整个使用寿命计算,EFG P30i与当今欧洲动力混合系统中的内燃机相比可节省约52%的二氧化碳排放-尽管其制造需要更高的能量输入。在EFG P30i的锂离子电池中,永恒力依靠磷酸铁锂作为电池化学成分,并故意放弃使用有争议的原材料钴。这样,电动叉车将为未来的可持续和无排放物料流做出重大贡献。

锂离子基础设施

锂离子电池可在-20°C至+40°C的温度下使用而没有任何问题。永恒力还展示了一种全新开发的电池充电器,适用于恶劣的户外条件。凭借其IP54外壳,它可以在-20°C至+55°C的温度下使用。

关于永恒力

永恒力成立于1953年,是内部物流领域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凭借全面的物料搬运设备,物流系统和服务组合,永恒力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工业4.0带来的挑战。总部位于汉堡的集团在全球40个国家设有自己的直销公司,在全球约80个国家(地区)设有合作伙伴公司。永恒力在全球拥有18,000名员工,2018年合并收入为38亿欧元。永恒力的股份在SDAX上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