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让合力叉车自个儿干活吧!

让合力叉车自个儿干活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毫不夸张的说,工厂内部,有搬运的地方就有AGV的舞台。

AGV智能作业

搬运灵活

可与制造执行系统交互

能防错

可追溯

合力智能AGV能更好的融入智能制造系统中,实现各个生产环节的产品部件智能输送,保证整条生产线以最高的效率运行。

随着智能制造模式的兴起,未来工厂逐步走向自动化和智能化,AGV搬运机器人将是关键角色之一。

该系统包含合力AGV系统、合力WMS、RFID,完成物料种类数量识别、库存管理、自动转运及空物料架转运返回作业,实现制造车间物料智能流转。

合力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利益

• 由于搬运货物距离远、体积大且重,采用AGV无需人工长距离推送物料,减轻了劳动强度。

• AGV系统根据排产计划搬运配送,确保生产线运行顺畅、高效。生产线人员也无需要离开工位搬运,提高了生产效率。

• 实现了生产自动化流转,无需人工操作控制,流程最大化精简。

• 给用户带来了经济效益,不仅实现了车间生产的有序、高效管理,也为用户节省了人力成本投入。

该项智能物流解决方案采用RFID物料管理的亮点
• 人工直接扫码绑定,物料入库流程简化
• 物料库存信息动态管理,配送物料精准无误
• 采用rfid标签,容量高,可重复使用、读写速度快,满足高效率、低失误、快节奏的作业要求。

合力高标准的产品服务能力、质量把控以及售后服务水平,可提供稳定、可靠、高效、优质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合力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