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使命必达!三一助力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使命必达!三一助力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迎战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加紧建设的同时,千里之外的河南版“小汤山医院”也在昼夜不停的建设中。

1月27日,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火线开工。河南版“小汤山医院”系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共设计病床287个,整个施工期间,项目部按照两班倒的方式日夜不停施工。高峰期将有1200名建设者和200台套施工机械设备同时奋战。

据了解,有6台三一泵车、1台三一起重机参与了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建设,该项目的泵送设备几乎全来自三一。

在得到消息后,三一重工代理商河南三湘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粱伦第一时间联系项目承建方中建七局,并派郑州大区服务主任孔宏伟、服务工程师周志宽、仓库值班员刘辉前往工地做保障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孔宏伟老家的村子为了防疫将通行道路进行了封锁,孔宏伟与村领导反复沟通说要去现场为应急医院建设设备做保障后才得以开车通行。

1月28日下午,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首批箱式板房已开始搭建,计划在2月5日完工交付投入使用。

众志成城、使命必达!三一人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郑州市新冠状病毒隔离病房一定能够如期建成,这场争分夺秒的战斗,必将取得最终胜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