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机器服务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助力“中国速度”

玉柴机器服务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助力“中国速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通讯员曹万万陈颖慧)2月2日,湖北省武汉市重点建设的两家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医院之一的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用时不到十天。“基建狂魔”的实力和速度离不开中国强大的装备制造能力做支撑,广西玉柴作为专业动力系统的领航者,在火神山医院建设过程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8千万“云监工”注目的火神山医院,有数十台配套玉柴YC6TD与YC6C柴油发动机的500kW-600kW发电机组为医院的工程建设和后续的正常运作提供充足的电源保障。部分机器从1月底就投入使用,在外电接通供电前,作为常用电源,支持着火神山医院的各方面建设,至今连续无故障昼夜运营。

除了发电机组,在火神山医院施工期间,还有大量配套玉柴发动机的重卡及各类工程车辆参与服务,与一线建设者一起争分夺秒,保障医院按期建成交付。

为确保发动机的高效运行,玉柴对投入运营的发动机进行云监控,技术人员可以实时观测机器运行状态。   

除现场服务医院建设外,疫情期间,玉柴在全国各地的服务站24小时待命,保障医疗物资运输车辆安全快速运达物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