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众志成城,不惧天灾︱漫漫抗疫路,湖北临沃从未停歇

众志成城,不惧天灾︱漫漫抗疫路,湖北临沃从未停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众志成城  攻坚克难

近日,全国范围内尤其是武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牵动着国人的心,湖北临沃也密切的关注疫情发展。1月23日以来,武汉市政府为加强对新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救治,提出参照北京“小汤山”的模式在武汉蔡甸知音湖和江夏区黄家湖分别建设了“火神山”、“雷神山”两座急救医院,目前项目正在施工中。

火神山医院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病床,6天建成,火神山医院见证了中国的速度!而雷神山,3万平方米、1500张床位,12天以内交付。在新型肺炎的第一线,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一场"不太可能的任务"正在进行——武汉第二座"小汤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预计将在2月5日左右交付。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国的工程机械的老板们又一次社会危难之时挺身而出,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

根据部署,几百台设备同时开工,知音湖畔、黄家湖区灯火通明,各工程机械操作不知疲惫不论昼夜的诠释着他对疫情刻不容缓的使命。

国富则民强,国泰则民安!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火神山工程招募设备之初,湖北临沃第一时间投入行动广发“战帖”,向山东临工挖机用实行有奖号召:

“在全省人民都在抵御新冠肺炎做出努力之际,湖北临沃将全力配合政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司客户积极参加火神山及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公司将给予相应的表彰及奖励”

此号召令一出,不日便有数台E6500F、E6360F、E6210F、E660F、E616F等山东临工挖机火速到场参与救援建设。

社会各界援声不断,病情仍在蔓延,随着确诊病数的不断攀升,作为武汉本土企业,湖北临沃在财力和物资方面也助以绵薄之力,今日我们的后勤团队已到到达火神山医院现场捐献物质一批。

春节本是合家团圆的日子,诸多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早日战胜疫情,义无反顾奔向疫情前线,日以继夜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德展现的同时,也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奋勇抗击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万家灯火的夜晚,不能忘记守卫岁月静好的英雄们,湖北临沃将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对天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