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合肥市建设工地一律不得复工

合肥市建设工地一律不得复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在28日下发通知,要求建设工地2月10日前不得复工后,今天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再次升级防控力度,要求全市各类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地近期 一律不得复工,具体复工时间另行通知。

为坚决防止疫情在合肥市建筑工地发生和传播,确保广大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今日向 各县(市)区、开发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设发展局、建设管理中心),各工程监督机构,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发出防控通知,要求暂缓节后复工。通知称:为减少人员流动,杜绝疫情扩散,本市春节期间已停工的各类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地不得复工,拟新开工地也不得开工,开复工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相关务工人员在复工前不得提前返回工地。

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以及其它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项目,确需复工或新开工的,项目建设单位应报辖区防疫部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后方可施工。

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将根据疫情及政府相关通知,及时调整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措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