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火速驰援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

中联重科火速驰援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紧急调配土方机械等设备,驰援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龙柏君 曹俊)武汉决定在江夏军运村北侧再建一所“小汤山”模式医院,定名为武汉雷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选址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初定新增床位超过1300张,分为两栋建筑,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

近日,中联重科接到信息后连夜召开协调会议,紧急调配土方机械、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等设备,再度火线驰援。

1月26日,由中联重科土方湖北代理商设备和操作机手、运输车辆、技术服务团队组建的中联重科土方“武汉雷神山医院应急工程”先锋队,先期抵达,这是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在完成蔡甸火神山医院场地平整土方施工后再次参与武汉应急工程建设。

在雷神山项目场地平整施工中,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派出最新E-10系列高效高配20T挖掘机参与,并迅速调配数十台大型土方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后援队,24小时待命,助力武汉雷神山医院应急工程建设,为疫区建立生命救治的重要平台。

中联重科透露,起重机、混凝土泵车、搅拌车也已集结完毕,随时待命,将在土方工程完工后进场助力建设。

与此同时,位于蔡甸区的武汉火神山医院也建设正酣,1月26日,中联重科起重机、混凝土泵车相继进场施工。26日凌晨,中联重科客户、本次项目吊装工程主要施工方文伟吊装接到项目指令进场开工,主要进行调运集装箱物资等吊装工作。经过昼夜不停运转,中联重科起重机出色完成任务。

吊装结束后,中联重科混凝土泵车马不停蹄地为火神山医院开始泵送工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