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爱无疆,山河智能急援武汉

大爱无疆,山河智能急援武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武汉及周边地区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1月23日,武汉市政府将参照北京小汤山模式在武汉蔡甸知音湖建立急救医院。目前医院建设处于紧张的筹集阶段,需要大量资源。

接闻消息,1月24日上午,山河智能联合湖北代理商金刚山河等公司,第一时间组织资源,调集了1万个口罩、100箱矿泉水、100箱桶装泡面,并于当晚送到了正在紧张施工的蔡甸知音湖“火神山”医院施工工地。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援蔡甸知音湖“小汤山”医院建设,万众一心,与时间赛跑,从疫情手中拯救生命,力争打赢疫情歼灭战。

春节本是合家团圆的日子,诸多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早日战胜疫情,义无反顾奔向疫情前线,日以继夜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德展现的同时,也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奋勇抗击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山河人将与武汉人民一起,奋勇抗争,共剿疫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