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重机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 工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临工重机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 工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月16日,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在综合服务中心三层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房立友同志主持。

会上,总经理支开印同志作了《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报告。2019年是临工重机改革和发展的关键一年,矿机、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继续保持行业第一,海外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海外子公司北美公司成立,国际化战略稳步推进;直臂、曲臂、矿车荣膺年度产品奖,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综合服务中心、结构件涂装线、年产三万台高空作业机械项目顺利落地,公司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万里行、全球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广州客户服务中心开业,打造第一服务品牌战略稳步推进;“新时代,新机遇,新作为”,临工重机第一届文化艺术节活动成功举办;三流同步基本实现,主要业务流程逐步趋向规范化,其他各项管理工作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支总在肯定了2019年临工重机的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进行业务能力提升。 

支总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整体工作思路定位为“搭建平台,再造流程,强夯基础,管理转型”。公司要求各部门围绕2020年经营目标和工作思路定位,充分策划,强化执行,做细、做实、做优、做强各项工作,以两个务必为基本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公司年度目标。

会议审议通过了《考勤管理标准》、《劳动纪律管理标准》。

财务总监孙静同志作了《2019年度职工福利费列支情况及2020年计划的报告》。

工会主席房立友同志汇报了一届四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并对《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同志对本次职代会职工提案进行解答。

董事长于孟生同志做重要讲话

最后,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同志作重要讲话。董事长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深入解析公司各模块薪酬体系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与行业现状,并对2020年工作定位进行详细讲述。要求搭建多个平台,提高产品竞争力与知名度;再造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强夯基础,持续推进公司发展;管理转型,调整公司组织架构,适应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步聚焦“4+2产品线”。

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职工要适应环境、创造环境,提升自己,提升管理执行力,凝聚力量,统一思想,紧紧围绕2020年工作目标,发扬攻坚克难,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助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