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西南地区最大基建狂魔,一天之内开通三条地铁,直逼武汉和重庆

西南地区最大基建狂魔,一天之内开通三条地铁,直逼武汉和重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从改革开放了之后,我们国家很多城市的能力变强,在这么多的城市里面包含了很多的区域。最近这些年西南地区的经济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成都和重庆更好凸显在大家的眼前,不管经济总量,交通或者教育等方面都很出色。今天要说的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基建狂魔,一天之内开通三条地铁,直逼武汉和重庆,你能猜到是哪里吗?

可能很多人都已经猜到了,确实它就是成都。就在2019年最后阶段,成都一天之内成功开通了三条地铁线,从而使得它的地铁总里程数快速超越了很多的城市,目前在全国的排名是第八的位置。另外重庆也丝毫都不会逊色,就在2019年倒数第二天同样开通了一条地铁线,就是跟成都对比还是有些差,因此成都被称为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基建狂魔。

虽然重庆是属于一座直辖市,同时在西南地区的经济总量排名非常不错,就连交通方面也做出了很出色的成绩。但就以地铁线来说,还是成都的能力更强,目前总里程数非常不错,直逼武汉和重庆。同时现在还有地铁线正处于努力修建之中,相信之后它在地铁线路方面能够做出更加出色的成绩。

同时成都是属于四川的省会,现在旅游业发展也相当不错,每年来到这里打卡的人数不断处于上升的趋势,给它的经济总量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交通也变得越来越好,不管想要去往何处都很方便,因此它被称为是最大的基建狂魔还是名副其实了。对于西南地区最大的基建狂魔,一天之内开通三条地铁,直逼武汉和重庆,不知你对这个有什么样的看法呢?你觉得它能够称得上这个称号吗?重庆和成都哪里的实力更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