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博雷顿陈方明董事长荣获上海闵行领军人才

博雷顿陈方明董事长荣获上海闵行领军人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方明先生荣获上海市闵行领军人才荣誉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闵行开展了“第十四批闵行领军人才”的推荐选拔工作,通过各基层单位推荐、同行专家推荐和个人自荐以及主管部门审核,委托市相关专家组织评审,经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决定,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方明先生非常荣幸被列入闵行领军人才(上海领军人才“后备队”)培养计划。
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用技术为场景化的运力提供纯电重卡以及工程机械智能解决方案,用更低的使用成本和智能化方案为物流运输企业以及矿山行业赋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