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艾迪精密破碎锤和液压件双轮驱动,年报业绩大幅预增

艾迪精密破碎锤和液压件双轮驱动,年报业绩大幅预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事件:公司发布2019年年报预告,全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12,000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3%左右。

破碎锤和液压件双轮驱动,年报业绩大幅预增:2019年预计公司实现净利润3.45亿左右,同比增长53%左右,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受益于挖机行业持续高景气,破碎锤和液压件双轮驱动。公司重型破碎锤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市场品牌,在原有客户基础上开拓了多家主机厂企业,产品供不应求,收入明显增长;同时,公司高端液压件实现与多家挖掘机主机厂前装合作,实现大批量销售。

破碎锤凭借主机厂渠道优势份额持续上升,液压件进入主机厂前装市场进口替代加快:公司在巩固中型和轻型破碎锤份额基础上,加大重型锤产品研发投入,是国内少数拥有重型锤生产能力的厂商,随着需求持续增长产品供不应求,在销售渠道选择上重视主机厂渠道,开拓了多家国际以及国内知名挖掘机主机企业,份额持续上升。公司液压件业务从2018年开始与国内知名挖掘机主机厂在前装市场实现战略合作,2019年液压马达实现与国内多家挖掘机主机厂在前装市场的合作,高端液压件实现大批量销售,并随着产能扩大,进口替代速度加快。

看好挖掘机旺季施工需求,公司有望显著受益:1月13日,国务院召开会议部署一季度工作,要求加快发行和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推动在建工程建设和具备条件项目及早开工,带动扩大有效投资。不同于去年大比例投向土储和棚改项目,今年新发行的专项债将主要投向基建领域,并且允许专项债用作项目资本金,有望进一步撬动基建投资。我们看好开春后挖掘机旺季施工需求,公司有望显著受益。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净利润分别为3.46亿、4.51亿和5.79亿,对应PE分别为36倍、28倍和22倍,维持“买入”评级。

艾迪精密(603638)破碎锤和液压件双轮驱动,年报业绩大幅预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