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巨无霸机型全方位升级 KOBELCO SK495D SuperX重磅发布

巨无霸机型全方位升级 KOBELCO SK495D SuperX重磅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K495D SuperX改善点如下:

一 优化控制系统实现高效率低油耗

二 挖斗斗型优化斗容增大

三 有效提升挖掘力

四 强化结构 提升耐久性

素有50吨级矿山霸王龙之称的KOBELCO  SK495D-8机型,历经多年的矿山考验,能胜任对抗矿山等恶劣工况环境,拥有非常良好的口碑。获得大家赞誉的同时,神钢建机更是潜心研发能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更大价值的产品。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神钢重磅推出了KOBELCO SK495D SuperX。该机型在SK495D-8机型的基础上,针对其挖掘力、耐久性、油耗等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力求为客户带来“更强、更快、更创收”的使用体验。

升级后的SK495D SuperX

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亮点一:

优化控制系统 实现高效率低油耗

核心配置方面,SK495D SuperX采用HINO P11C涡轮增压发动机,优化控制系统,提升小臂速度,进而提升挖掘性能,实现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机械反应更灵敏。

亮点二:

挖斗斗型优化 斗容增大

●斗容量由原来的2.3m³增加至2.5m³,还对挖斗的形状进行优化,相较原有机型,挖土量增加10%,挖掘力更强劲。

亮点三:

有效提升挖掘力

为了更好地匹配矿山现场作业,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小臂挖掘力的巅峰位置,有效提升挖掘力,让作业更快更高效。

亮点四:

强化结构 提升耐久性

●小臂顶部销轴直径由100φ长至110φ,还增加大小臂的板厚,提升耐久性,让大小臂作业时不易劳损,减少用户维修成本。

为了更直观地让用户感受这款矿山旗舰机的高效、省油,神钢建机还进行了一场现场PK,让同一名挖机手,在相同现场条件下,分别操控SK495D SuperX与其它同类挖机,作业1小时后,两车油耗基本持平的情况下,SK495D SuperX的土方作业量则高出13%。

不仅如此,由于其强大的装车能力,每年获得毛利润比同类机型机可增加13.6万-24.8万/年,是名副其实的矿山霸器。

※根据神钢自身调查

各位钢丝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想看看SK495D-SuperX究竟有多快?

SK495D SuperX已在国内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身边的代理店~

神钢建机一直以来都秉承“客户现场主义”,今后也将坚持改进,探索创新,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用户使用满意度是神钢不断努力的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