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陕建机股份:产品研制开启“下饺子”时代

陕建机股份:产品研制开启“下饺子”时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陕建机股份公司作为国内钢结构产品和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产品制造和服务领域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提供商之一,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在产品研发上实现转型升级,不断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开启了陕建机股份产品研制的“下饺子”时代。

2020年1月14日晚10时许,公司装配车间灯火通明,在带班班长的带领下,每个人各司其职,不慌不乱、井井有条地对一台新产品SUM7200C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进行着复杂的“外科手术”。时值隆冬,隔着厚重的工作服都能感受到这深夜中的阵阵寒意,但是这些满头大汗的汉子仿佛驱离了冷空气,似乎寒冷无法侵袭到他们身上。夜里的车间外静悄悄,车间里传来一句句急切的交谈声却颇为热闹:“小刘,去看看微波清洗机里的零件洗好了没,注意一定要保证把它洗干净”“喂,马工啊,这根连接发动机的线头有一点裸露出了里面的铜线,你让人重新做一下,送到装配车间来”。看着这些平均身高1米8的粗壮汉子,很难想象他们会有一颗对待工作如此认真细腻的心。这样的深夜场景在装配车间已经很常见了,工人们几乎都是每天忙到深夜,遇到技术难题还要加班到凌晨。

这样的场景,装配车间只是一个小小的缩影,在响应智能制造、开拓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新时代,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整个公司上下联动、精准发力,每个人都为公司的发展鼓足干劲,在这样一呼百应、万众一心的氛围里,公司诸多明星产品陆续下线,STC7020、STC7528、STC600、STC6012、STC6513等系列塔机,实现了量产量销,均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摊铺机SUM7200C更是集众多的黑科技于一身,它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合理布置的维修保养空间,强度加强的结构件,经久耐用性增强,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得到了有效的整体提升;基于CAN总线的全新一代数字化电控系统,采用进口控制器、7英寸超大液晶屏操控面板,全液压伸缩电加热单夯锤振动熨平板,亮点技术是使用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机械锁紧式快速连接装置,可以便捷、牢固的连接熨平板加长节,产品铺装性能和质量都有了更好的保证。

陕建机股份紧跟科技发展潮流,创新求变,wifi远程操控、无人驾驶摊铺机等创新技术也在工程技术人员的刻苦钻研下日渐成熟。有了这些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摊铺机可适应各种恶劣环境中摊铺施工需求。试想一下,这样一台无人驾驶的“庞然大物”在旷野自动进行高速公路的摊铺作业,是不是有种游走在科幻片中的感觉?

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陕建机股份公司在产品研发上提前谋划,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发挥技术专家引领作用,做好产品技术储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找准产品定位,对标先进找差距,从产品开发到产出全过程精雕细琢,用品质和服务占领市场,为公司实现“53333”战略规划打好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