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汇客厅|王民:用一个“新”字 展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汇客厅|王民:用一个“新”字 展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总结徐工的2019年,省人大代表,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用了一个“猛”字。他兴奋地说:“竞争很激烈,打得很兴奋,成果很扎实,2019年,是徐工发展最快、最好的一年。我们登上了一个很大的台阶!”

2019年初,王民接受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记者采访时,用一个“上”字表露了自己对这一年的希冀。一年后,他认为徐工人没有辜负这个字的美好期望,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不断向上的“徐工精神”。

王民自信地对记者表示,在复杂的环境面前,徐工还是可以迅猛发展,根本原因在于集团为未来市场的情况有一个清晰、准确地预判。“企业发展的目标是什么,如何实现目标,我们已经非常有数了。”王民说:“企业品牌,没有实力、技术、资金等,肯定不行。我们的底气和实力在于,企业是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发展起来的。”

依靠实力打市场,在形容徐工市场表现时,王民脱口而出,那就是“横扫千军如卷席。”但如何用一个字展望徐工的2020年,他却陷入了思考,“不能简单地用一个‘变’字、一个‘拼’字来概括。”王民说即使这两个字都是2020年不容回避的现实与态度。“2020年,对徐工而言,非常重要。”王民坦言。

“今年是徐工推进国际化主战略的一年,所谓‘主战略’,不仅仅是走出去那么简单,要把国际化战略提升到‘主战略’,技术、人才、创新、市场、管理等所有的‘战略’都要为‘主战略’服务,徐工要成为一间国际化公司。不仅如此,2020年,徐工的混改也将深入进行。”王民直言,这一年既充满希望也面临挑战。

思考良久,王民写下一个了一个“新”字。王民笑言,不要觉得这个“新”字比较普通,但对于徐工来说则充满深意。“今年徐工将面临新市场、新形势、新的国际化战略、新的改革措施,这些都需要改革创新,要走新路!”他希望用“新”字来表达,徐工有信心取得新的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集团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