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写信感谢家乡好环境,《人民日报》转载

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写信感谢家乡好环境,《人民日报》转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2月12日,三一集团终端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大关。这是工程机械行业诞生的第一家“千亿企业”。

突破千亿喜讯传出后,湖南省委统战部和省工商联对三一集团发去贺信。

而在写给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的回信中,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回顾了企业发展的艰辛时刻,也道出了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外部因素。

信中写到:

三一集团能够在2019年历史性地突破千亿规模,极大地得益于省委省政府营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极大地得益于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指导和支持。

我们不会忘记,在三一最困难、最迷茫的2012—2016年,您先后到三一工业城、娄底园区、邵阳园区、益阳园区等多个园区视察,给我们鼓干劲、做指导,并且亲自出席三湘银行开业仪式,坚定支持三一产融结合发展。

您给予我们的极大鼓舞,是三一高质量发展的极大动力,我和全体三一人对此充满了感激!

1月15日晚,《人民日报》在网络上转载了这封感谢信,并起了一个亮眼的标题——“三一集团破千亿,梁稳根写信感谢家乡好环境”。

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与鼓励,给予三一巨大的发展信心,帮助企业穿越熔炉,站在了千亿新起点上。

正如信中所写,未来,三一将抓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第四次工业革命两大旷世机遇,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新湖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