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傲宝骊2020年经销商大会在靖江成功召开

凯傲宝骊2020年经销商大会在靖江成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月13-14日,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在靖江金悦国际隆重举行,300多位嘉宾齐聚首,与宝骊共同回顾刚刚走过的2019,一起展望崭新的、具有历史性跨越的2020,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塑造未来。

本次会议由凯傲宝骊国内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主持,依旧热情洋溢,仍然激情澎湃。

会议首先由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带领嘉宾们一同回顾了宝骊2019年的主要业绩与成就,从对国内外销售市场的细致分析、凝练总结,到本年度凯傲宝骊一系列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大事记,如:工厂升级、SAP上线、CeMAT等。2019年好似又在大家眼前徐徐展开,每个点滴成就积小成多最终汇聚成丰润的硕果,亦为2020年奠定了坚实牢固的基础。会上朱总与嘉宾们共同分享了宝骊2020年的战略举措,未来我们将依托集团资源协同发展,深入变革转型,共同迈向台量与利润两手抓的发展道路。

山东重工集团国际化中心副主任丁伟先生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山重集团的组织机构,与凯傲集团的战略合作、协同发展等宏观性的规划。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作了关于2019年国内外工业车辆市场概况以及未来市场极具前瞻性的报告,她指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状下,转型升级、差异化战略方为应对之策。

凯傲亚太业务转型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向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凯傲集团的概况以及APAC 2019年业绩回顾及未来发展战略。

林德中国销售及服务副总裁谢德安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凯傲中国拓展、协同、提升为核心的销售及服务战略,共赢共振,并肩向前。

凯傲亚太技术研发副总裁Farshid Haste先生与嘉宾们分享了凯傲亚太的技术与研发概况及战略规划。

凯傲宝骊国内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动回顾了2019年宝骊的销售概况,并一同展望2020年的销售方向及商务政策。

产品是根基,会上凯傲宝骊产品经理陈敏女士向大家总结了2019年凯傲宝骊产品、市场及品牌策略的发展成果及2020年的重要规划。

服务是枝叶,凯傲宝骊后市场总监姜洲先生与大家共同回顾2019年后市场业务,分享2020年的后市场政策。

本次会议我们邀请了部分优秀的经销商与大家分享有关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创新经营模式等宝贵经验,互学互鉴,携手共赢。

会议最亮眼的当属宝骊新品发布会了,我们不断追寻市场需求及客户痛点,以此为依托研发的全新系列产品:宝骊全新锂电叉车KBE-Li、新一代蓄电池叉车KBE-N、全新锂电池托盘搬运车KBP15-C耀目问世。

经销商伙伴现场在线下单环节更是引燃全场,大家纷纷抢购,屡屡爆单!相信更具差异化的高端配置、更有创新力的设计、更友好的人机工程细节,宝骊新品叉车一定会在2020年取得预期的成功。

会议最后,凯傲亚太合规总监黎紫婷女士为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凯傲的合规政策,与大家分享具有可持续性发展的商业之道。

凯傲宝骊2020年度经销商颁奖晚宴上,我们对本年在不同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经销商伙伴们给予了认可与奖励,感恩风雨同在,新的一年我们携手再次出发,共同绘制属于彼此的美好蓝图。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1月14日,部分经销商不畏冬日的寒冷,踊跃参加了宝骊趣味十足的足球友谊赛,强健其体魄,磨砺其意志。比赛队伍分别为凯傲宝骊队和宝骊经销商队,通过此次的足球赛,双方切磋球艺的同时也在运动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与此同时,我们也为经销商伙伴们安排了宝骊工厂参观、新品试驾以及后市场产品与服务展示等丰富活动,让经销商们走近宝骊、了解宝骊、亲近宝骊。

通过此次会议,宝骊同与会的嘉宾们一起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得与失、经验与教训,三人行则必有我师焉,个体的力量是渺小的,凝聚大家的心思与力量,方能产生智慧的火花,新的一年,宝骊将协同多方资源,与经销商伙伴们共谋富有特色的发展之路,携手共塑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