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国最大叉车车队管理公司与永恒力合作

美国最大叉车车队管理公司与永恒力合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ID Systems和永恒力合作开发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公司表示,车队管理系统将帮助叉车用户监控利用率,维护和安全合规性。

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D Systems Inc.已与物料搬运设备提供商Jungheinrich AG 合作开发了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系统。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总部位于新泽西州伍德克里夫湖的ID Systems将成为该大型德国提升叉车供应商的新平台的唯一提供商。新平台的第一批产品现已开始发货。

两家公司表示,新系统将帮助永恒力客户运行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物流业务。永恒力服务总监Frank Marschatz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永恒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准确地监控利用率,车辆维护,损坏和安全合规性,从而准确地确定问题和改进领域,我们感到很高兴。” “永恒力还将使用该系统来增强其物料搬运设备的维护和服务。”

该平台是对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采用远程技术以帮助他们了解谁,如何以及何时使用叉车和其他设备的回应,ID Systems PowerFleet工业应用部门的总经理Mark Stant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合作伙伴基于现有的ID Systems产品PowerFleet Enterprise开发了新系统,永恒力现在将向其客户提供该产品。

与永恒力现有的车队管理系统相比,Stanton表示,新平台增加了一套全面的工具,例如访问控制,自动影响管理和报告,使用前/使用后检查清单,以确保设备和操作员的安全,管理。报告,仪表板,关键性能指标(KPI)以及与CAN的集成。

通过与永恒力(Jungheinrich)合作,ID Systems 继3月份通过筹集5,000万美元风险投资并收购以色列远程信息处理和物联网(IoT)并重新命名了PowerFleet Inc.为新公司之后,继续在该领域保持快速增长。ID System早先收购以色列公司Telocation Ltd.的交易价格为1.4亿美元。

根据永恒力股份公司全球技术协议,ID Systems已经交付第一批货物。新的技术合作关系将增强永恒力客户运行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内部物流业务的能力。

PowerFleet完成Pointer收购,加入到IOT

前IDSystems通过一系列收购来构建车队管理产品。

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ID Systems Inc.在结束先前宣布的对Pointer TelocationLtd.的收购后,将自己更名为PowerFleet Inc.,称此举将公司定位为无线物联网(IoT)和机器对机器(M2M)的提供商)用于物流,工业车辆和车队管理市场的技术。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伍德克里夫湖的PowerFleet 在获得5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以帮助该交易后,于3月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远程信息处理和移动物联网公司Pointer Telocation。当时的公司负责人表示,合并后的实体将遵循旨在优化车内和车队管理经验的“互联车辆战略”。

此举是PowerFleet在技术开发和战略收购大潮中迈出的最新一步,继2月份收购了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远程信息处理提供商CarrierWeb,并于2017年收购了佛罗里达州坦帕的  叉车管理产品制造商Keytroller LLC。

合作伙伴说,最近,该公司宣布已与德国叉车供应商Jungheinrich AG合作开发先进的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系统,此举旨在帮助叉车用户监控利用率,维护和安全合规性。

PowerFleet表示,现在将利用其远程信息处理平台,传感器,软件即服务(SaaS)和分析产品套件,为客户的移动资产和移动员工提供可行的报告和见解。

该公司的新公司总括包括三个全球品牌:PowerFleet,Pointer Telocation和Cellocator。他们共同致力于提高效率,并从高价值企业资产(包括工业叉车,拖拉机,拖车,集装箱,货物,汽车,服务车辆和送货车队)中获得更大的回报,PowerFleet说。

PowerFleet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沃尔夫(Chris Wolf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合乎逻辑的品牌变化,因为我们今天出售的许多产品已经在北美和欧盟以PowerFleet的名称出售。” “我们新授权的交付团队能够利用关键技术(例如图像处理,机器学习,下一代无线技术和独特的超级电容电源)来连接不同的供应链环节,并消除低效率和瓶颈在业务系统和运营中。”

ID Systems成为了PowerFleet_Inc(纳斯达克:PWFL)。PowerFleet品牌成为企业级无线IoT和M2M解决方案的全球最大提供商之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